神效五行經絡對應療法封面.jpg  

作者 楊洪祥

針灸師

國際整複師

高級保健按摩師

高級健康管理師

峨嵋派臥龍門第十二代弟子

獲第五屆國際保健手法與民間療法大賽二等獎

用三十年時間研究出中醫陰陽五行經絡對位療法

臨床實際經驗數十萬人次

培養眾多學生與弟子

 

楊洪祥老師書的自序

 

我…
             來自貧瘠的農村,既無財力也無學歷,要在當時的時代生存下來是很不容易的事,所以決定拜師學藝,當時為了生存實在是沒辦法。有關中醫理論、氣功、針灸、手探查病均啟蒙于陳平老師。92年開始在家開設自己的治療保健所,為附近的鄉親做針灸、推拿,由於農村的生活條件很差,西醫也未盛行,農村人都以傳統的民俗療法來解決病痛,求診治療的鄉親很多,病症也無奇不有,在這樣的過程中也督促著本人必須不斷深入人體,探究原因,必須設法為鄉親找出解決之道,消除他們的問題,疼痛幾乎是我天天必須面對的,我在臨床上以接觸的病人去摸索找出答案,一遍又一遍反反復複去試驗、去做,就這樣病人成為了我的老師,所以我的技能知識就日益成熟,有了今天一點對疼痛的瞭解,感謝所有鄉親及我的病人老師們的幫助。身體奧妙,獨一無二,中醫博大精深,如能把這些經驗彙整傳遞出去,讓更多人能解決病症,身體經絡疏通、疼痛能得到改善化解,這是一件好事。
              對於來自農村沒有背景的我,能做到這些,真得要感謝徒弟,學生們的幫助,沒有大家的協助,我很難做到的,感謝大家!
我欠缺的還很多,希望大家看了這本書後,如有任何的意見,請多多指教。這本書是大家的,把它做得更好,是要留給後人使用,也是我和陳平師父的共同願望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vicki(暐晴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