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多好朋友都這麼告訴我 vicki老師我胸部一碰就會痛,痛到都不敢碰
以為痛很正常,月經來時還脹的難受
經過一查都是胸經絡已堵,按壓
都有氣結甚至曩腫,腋下也都僵硬 手三陰也都堵了(肺經心經心包經)
,多年
的經驗手感一摸就知道這些阻塞都已很久。

讓我告訴所有女性好朋友,乳房痛不要怕,只要趕快疏通,乳房從阻
開始到形成癌大概要十年,十年都不管當然就完了,所以不要怕趕
疏通就好了。

保健方式
˙先把腋窩下的極泉推通,通常腋窩會有像蛋一樣的硬感,除了按 腋
       窩,還要按大腿根部氣沖穴的位置(五行對位)氣沖穴會很痛。

˙然後把乳房內的氣節處裡掉
       處裡的方法很多,溫灸是最好的方法 購買質量好的,連續薰幾天  
       次薰半小時,薰完就立刻按摩。

˙經常不斷按摩
       也可以在氣結或痛處進行拔罐,拔完也要立刻按摩, 最重要的是不
      要再穿有鋼絲的胸罩了,在家最好不要穿胸罩,
  胸罩不要扣太緊,
      自己不要怕不斷在痛處按摩,痛點就會慢慢消的,
  平時洗澡就,應
      該天天按摩胸部,注意月經來前還要自我檢查,
月經後也要檢查,
      隨時讓乳房保持肉感的Q度好,沒有硬感痛感。

  一點痛都不行
 ˙手三陰經按摩(心經肺經心包經)
       可以用拍打方式,兩手互打腋下到手關節處要弄通來,  胸部最需要
      的就是自我按摩,不要因為痛就不敢碰,越不碰阻的越兇,
也不要
      一點曩腫就開刀,其實多按摩通常慢慢會消的,
 愛好自己吧!胸部
      痛就是警訊!你的身體在告訴你需要按摩了!

arrow
arrow

    vicki(暐晴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